Time Difference─時差  by芙子

 

       『提耶利亞、身體有好點嗎?』說話的人將額扺碰在面色異常紅潤的提耶利亞額上,兩張幾乎完全相同的臉似乎只有髮型能夠辨別兩人的不同,相較對方直順的紫色髮絲,髮型便顯得微捲的利傑尼身上穿著三件式的西裝,是英倫復古風的樣式;戴著眼鏡的他雖是柔軟無比的神情,不過在公司可是幾乎能呼風喚雨、業務上也無往不利的利傑尼‧瑞傑塔,現在完全就只是個兄控而已。

  『不用擔心,我一個人沒問題的。』自小兩人就因父母離婚而分開,對於大學畢業後才再度重逢、沒多久前才剛一起住的雙胞胎弟弟的關懷,提耶利亞的對應就相形沒那麼坦率,或許獨立的他本來就不善應付別人的關心,也可能只是單純不想讓利傑尼擔心而已。

  
        『
37.8度,是還有點燒…不過總算退燒了。』看電子溫度計顯示的數字後安心許多的瑞傑塔,在看到目前時間後有些慌忙的拿起公事包,『啊、我該走了,聽部長說今天會來個新人要我帶。如果中午來不及回來,我會請人送外賣過來,到時候別忘了吃藥喔。』




禮物  by夜荒蕪



CB署搜查一課每天的生活都相當規律。

在CB署內年輕又氣質出眾,擁有一頭柔順紫髮及眼鏡也無法掩飾的美貌的BOSS,總是第一個走進辦公室,綁著雙螺旋馬尾的女孩小遙會帶著開朗笑容替BOSS倒杯號稱署內名產的茶,接著精神飽滿的少年揪哩斯和叼著煙的狙い撃ち先後進來,揪哩斯會抱怨那個打不死的武士假面又查到他的新住址,狙い撃ち於是大方表示揪哩斯不如搬去他那裡住個幾天,小遙卻好死不死問起了狙い撃ち那個可愛戀人的近況。

「哎呀,你說艾紐嗎?她並沒有每天來過夜啊,何況幫助有難的後輩可是我的責任。」狙い撃ち連忙回答,有些29歲男人的羞澀。少年揪哩斯只是瞪了他一眼,「不必了揪哩斯,我自己就可以對付那傢伙了揪哩斯,何況我才是前輩呢揪哩斯。」

「哦,怎麼說我也是人生道路上的前輩啊,還是難道剎那你根本就很期待那個變態的來襲?」

「你在說什麼揪哩斯!?」

「叭叭!上班時間沒使用代號,狙い撃ち扣分!」棕髮女孩笑嘻嘻地靠過來,斜瞄一眼確定BOSS正埋首於早上的公文,便一手一個將兩人拖出了辦公室。

「你們聽我說。」女孩將兩人推到走廊的盡頭,才雙手抱胸站住,抬起頭看著兩人。

「明天就是BOSS的生日,我們該怎麼辦?」



麻醉  by綾瀨櫻



────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生日吧!你呢?
我沒有你們人類口中的『生日』,只有『製造日期』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即使如此……那也是對你而言、獨特的日子。
獨特?────



格林威治時間12月9日,天氣陰。
愛爾蘭的天空呈現一種深沉的、鼠灰色的暗,足以讓人感到不悅的天氣大幅削減想出門的慾望。
忽地,一抹粉色略過。
彷若不屬於塵世般,在那灰重的顏色中鮮明如畫,卻也倏乎即逝。
褪下最近穿習慣的制服,換回以前常穿的針織外套,他緩慢的、踏入墓園之中。
冰冷的空氣無情的刮削著臉龐,腳步聲規律得有些寂寥,他卻像是片露不沾衣般,走到他在心中、反覆預演無數次的所在地。
站在某塊墓碑前面,提耶利亞抱緊手中的檜木匣,強迫自己看著墓碑上的名。
『尼爾‧迪蘭堤』
投身於重建組織、機體研究,不斷的讓自己更加忙碌,認為這樣就不會再有更加失態的表現,這些決心在看見「他」的名字時全數瓦解。
僅僅一個名字,便讓他無法自持。
緩緩的蹲下,提耶利亞伸出手,慢慢的撫摸著冰冷質感的墓碑,與虛擬數據不同的真實感不斷提醒他殘酷的事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riabirt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